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

Personal Image D.I.Y Course 4位美女实现惊人大变身!





对于现代女性来说,如果本身有能力将自我打扮的容光焕发是件多么精彩的事实!看看4位美女来到艳伊彩妆培训学院上个人形象DIY课程,学会了自我形象包装后,如何实现自我的美丽大变身!
 年过30的教育家,Ivy Ooi学会了自我形象包装后,至少年轻10年以上,活脱是位时尚杂志的模特!
 属于事业女性的Yen,学会自我形象包装后,自信提升100分!
 清瘦的补习老师Celes Tai,学会自我形象包装后,变成上镜的时尚熟女!
原本因为不会打扮的补习老师Cherry Lum,学会自我形象包装后,变得和网拍美女同等水平!假如她没有来艳伊彩妆培训学院上个人形象DIY课程,她的美貌,绝对会被埋没!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Scenefis Makeu Academy Blog Global Visitors: